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長城玩。 

長城,是我們國家極具代表性的建築。中國有許多段長城,比如,八達嶺長城、金山嶺長城、慕田峪長城、司馬台長城、古北口長城。而我們今天參觀的是八達嶺長城,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迹之一,全長約有6700公里。造長城耗費了很多的時間。長城之所以耗費的時間長,那是因為長城的磚塊厚有一米多,他們要還把1萬多塊磚建造成差不多5.5米高的城牆!他們為了建造這萬里長城,耗費了許多許多的精力、體力和時間。這一種為了做好一件事而不怕困難的精神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 

  不一會兒,我們的車到達了八達嶺長城。我一下子就跳下了車,然後和爸爸媽媽一起走進了長城。長城裡面的路非常的陡,爸爸媽媽都是小心翼翼的扶着欄杆向前走,可是我不像他們一樣。我在長城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好奇心,所以我就在長城上蹦上蹦下,爸爸媽媽看見我這個樣子,就說:“這麼陡的路你像這樣跳上跳下你不怕摔着了啊!”我說:“我一個充滿好奇心和足夠的體力的小孩怎麼會摔跤了?”我的話剛說完,我就摔了一跤。幸虧我靈機一動,沒有摔傷。我又小心翼翼的向長城的頂端走去。我慢慢地走到了中間,我又一看,我驚呆了,那上面的路兩塊磚之間的坡度是65度。一塊磚的高度等於我們學校一塊磚的“3倍”呀。我和爸爸媽媽又邁着艱難的步子走向了長城的頂端。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長城的頂端,照了幾張相片,就下了長城,在下長城的時候,我非常的小心。因為下來的時候,那個樓梯好像沒有了一樣,只剩下一個有幾十米的超大階梯。我完全喪失了我上長城的氣勢,於是我又小心翼翼地走了下來。我和爸爸媽媽在路上又照了幾張紀念的相片,就下了長城,坐車回到了家。 

  長城啊,長城!你是我的“故鄉”,你是我的“驕傲”,你是我們中國人的“自豪”。 

  我愛“我的”長城。

您正在瀏覽: 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