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前有座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有座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天國里,有一個非常富裕的城市,城市裡有座頂天立地的山,山上有座金碧輝煌的廟,廟裡有兩個和尚:一個是年紀近一百零一歲的老和尚,一個是活潑可愛的愛聽故事的小和尚. 

一天,小和尚在廟裡悶得慌,便請老和尚給自己講故事. 

小和尚走進廟裡的大廳里,見老和尚站在上面給佛祖擦金身.便跑去房裡搬張椅子放在大廳最耀眼的地方,然後,恭恭敬敬地扶着老和尚從上面走下來讓他坐下,坐前小和尚還把椅子上的灰拍打得一塵不染。然後,請老和尚坐下。小和尚見老和尚口乾舌燥,便飛奔到前去打一杯水給老和尚喝。 

“說吧,突然對我這麼好,有什麼陰謀詭計啊?”老和尚不比尋常,突然那麼孝順便說。 

“師父,您又不給我買計算機,又不給我買電視,那您讓我無所是事在廟裡幹嘛啊!”小和尚繞彎子說。 

“那你可以念經,念佛等等啊!有許多事等着你去做的。”老和尚自謀地對小和尚說。 

“師父,要不這樣,您給我講故事吧!”小和尚終於露出了狐狸尾巴了。 

老和尚真相大白的知道了小和尚的陰謀,跟小和尚說:“原來,你是要我給你講故事啊!那你就搬椅子、倒水……,我是不會給你講故事的哦!” 

小和尚聽了師父的話,馬上到浴室把師父的衣服,襪子……都給洗了。然後,拿起托把,把地板擦得和自己的光頭一樣蠟亮。 

最後,拿報紙把玻璃擦得透明光亮。 

然後,氣喘吁吁的到正在享清福的師父說:“師父啊!我已經把所有的家務都包攬了,您也該給我講故事了吧!”小和尚勸說道。 

但師父不但不給小和尚講故事還對小和尚不理不睬,真氣人。但小和尚為了聽老和尚講故事便豁出去了。就誇道: 

“哇!師父,我怎麼就沒發現,你最近神氣極了,有種帥帥的感覺。”小和尚拍馬屁道。  

可師父仍然無動於衷。小和尚沒辦法只好繼續誇。  

“師父啊!你是不是那過世界美男子冠軍啊我從來就不知道你長得帥呆了。我怎麼就沒發現呢!”小和尚繼續討好師父,堅持到底。 

“師父啊!你的畫真美,簡直可以超過徐悲鴻。” 

師父仍然傻獃獃的在椅子上坐着,小和尚心想:師父難到不認為自己畫的畫像徐悲鴻嗎?難到他不人為自己長得很帥嗎! 

師父啊! 

“你的作文簡直可以超過楊紅櫻,真是語句通順,精彩連連啊!小和尚突然決定放棄,自己也低聲下氣地。 

這時,老和尚像被什麼東西驚醒了一樣講了一大竄的故事:“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和尚在講故事,講的什麼呢: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和尚在講故事,講的什麼呢: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 

講着講着,小和尚就睡著了,還掉着口水呢!

您正在瀏覽: 從前有座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有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