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恐怖的想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恐怖的想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日上午,我閑着沒事幹。腦子就飛到了千里之外,開始了無盡的想象。

  首先,我想到了一些靈異的東西,比如說什麼殭屍啊、鬼附身啊等多種靈異物,但我還是選了靈魂做主角。

  想象,就此拉開帷幕……

  我的靈魂跟着死亡大隊部走飄着,路過孟婆橋,只見孟婆用她那空洞的雙眼望着我,望得我心裡直發毛。她似乎在說:“來吧,來喝我的孟婆湯吧。喝了之後,你會忘記一切在人間的怨恨與邪惡,只留下純真與善良。”

  我聽了,不屑把頭扭向一邊,嘟囔道:“我才不喝你的湯咧,說不定有毒的。”

  死亡部隊走到了高台,上面有幾個鬼兵魂將,他們是負責抬血的。只見首領一個箭步衝上高台,和鬼兵魂將低語了一會後,它們抬來一桶血,往首領身上一潑,首領像得到解脫似的,飛快地向通往人間的裂縫走去。

  一個接一個的靈魂去到了人間。

  輪到我了,向我潑血的不是鬼兵魂將,而是閻王爺,他問我:“孩子,你想要什麼血啊?”我說:“隨便”“孩子,世界上可沒有你說的‘隨便血’!”閻王說罷,便操起一把斧頭向我砍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陣“雷聲“響起:“嘿,醒醒,發什麼愣啊,真是的。”媽媽的呼喚把我救回。

  終於我沒“死”。不過我從這件事中知道了一句名言: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啊!

 五年級:落葉傷殘

您正在瀏覽: 一個恐怖的想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恐怖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