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你面前有一扇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面前有一扇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子如同一個畫框,從窗子望去,就可以看到一幅幅圖畫。有人看到的是雅,有人看到的是俗;有人看到是鬧,有人看到的是靜……而我看到的,卻是一片花的海洋。

  天,晴空萬里。純凈的如嬰兒那清澈的雙眸,是個不多得的好天氣。連鳥兒的叫聲都十分有精氣神。天空下,花的顏色多得出奇:紅、粉、藍、白、紫……真是讓人過目難忘。

  突然,遠處傳來了一陣銀鈴鐺般的笑聲,一群孩子跑了過來。他們放風箏、看書、追逐打鬧……好不熱鬧。還有一個小姑娘,幾步一朵花,以此類推,不一會,籃子里就裝滿了鮮花。

  “滴滴……”“嘩—”“快點快點,把那個啥給我拿過來……”眼前百花齊放的景像忽然消失了,只留下一兩朵枯萎的花。

  又過了一年,曾經的花海變成了高樓大廈;蔚藍的天空變成了灰濛濛的一片,連鳥兒的歌聲也聽不見了……

  此時此刻,身為一名人類,我感到無比的羞愧與氣憤!在南級的臭氧層已經遭到破壞,而人類卻不知悔改!遲早有一天,人類將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在此,我想對全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們說:“停止破壞吧!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五年級:冰檸檬祺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面前有一扇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面前有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