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前有座山{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前有座山{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和尚,被 老和尚趕出門,提着水桶,站在門口,望着藍藍的天空。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唉!我 的命怎麼這麼苦呢。難道就沒有辦法了嗎?”小和尚苦惱地想辦法,想啊,想啊,急得抓耳撓腮,在廟門口來回踱步。小和尚頭撞上門口一個千年古樹,小和尚眼珠一轉:“有了,用我祖傳的馬屁神功!” 

  小和尚想到這裡,放下水桶,走回廟裡來到師傅門前。老和尚見小和尚沒去挑水,怒氣沖沖的說:"師傅的話你都不聽了嗎?今天你還想不想吃飯。”小和尚滿臉堆着笑,殷情地說:“師傅,我知道你是天下最好的師傅,很感謝你這些年對我的照顧,就讓我來服侍一下你,您也順便把那書上的故事給我講一講,好讓別人知到您的徒弟懂得很多,名師出高徒啊。”老和尚點了點頭對小和尚說:“我天天念經,人很累,肩膀很痛*****。”小和尚連忙走到老和尚後面,給老和尚捶背,老和尚笑眯眯說:“這幾天口乾嗓子疼,怎麼講故事啊。”小和尚又去砍柴燒水,第一時間把茶送到老和尚手裡。老和尚接過茶杯,吹了吹,開始品茶。老和尚捋了捋鬍鬚,摸摸光頭,假惺惺的說:“你也累了,放你半天假,休息去吧!” 

  小和尚氣得要死,又沒聽到老和尚講故事。只好又去旁邊修練他的“馬屁神功”去了。

您正在瀏覽: 從前有座山{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前有座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