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回真正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真正的自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沒想過對自己可以用虛偽一詞。我現在終於承認自己虛偽。我討厭虛偽,但又不得不虛偽。

  真實的虛偽

  對所謂的比賽嗤之以鼻,卻是如此的渴望。總認為自己很高尚,不為世俗所動容,可我錯了,錯得非常徹底。一副無所謂的嘴臉,一副不羈與世漠然的嘴臉,背後卻如此的平凡,如此渾濁。歌唱比賽,一班2個名額,自己內心極大渴望擁有其中一個。卻很不屑地對別人說“哎呀,我無所謂,無所謂,無所謂的拉。”其實真的是無所謂嗎?自己好虛偽,虛偽得讓自己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學會了虛偽,什麼時候才能做回真實的自己?

  不現實的虛偽

  總想當個“冰美人”,用冷漠還偽裝自己。總告訴自己,只要冷漠,對何人,何事就都可以敬而遠之,置之不理。常對着牆一遍又一遍的練習,用硬邦邦的表情說話,語調沒有一絲波瀾。然而,我失敗了。見到人說話嘴角會不自覺地向上揚,眯起的眼角,深陷下去的一個酒窩也紛紛出賣了我。或許,天註定我當不了“冰美人”,不能用冷漠的外套套在自己身上。

  何時才能卸下偽裝,做回真實自己?

  四年級:張潤城

您正在瀏覽: 做回真正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真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