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踩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滑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踩滑板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自從小舅舅從廣州給他帶回一付滑板后,他就非常想學踩滑板。你想一隻腳踏在滑板上,另一隻腳用力在地上向後一蹬,腳立刻向上提起,雙手向兩旁伸展,整個人成金雞獨立狀地向前飛馳……那種感覺一定很爽。

  昨天,他來告訴我他找到了一個學習踩滑板的好地方。那是在一個俱樂部的旁邊。那裡有一個專門供人學習或者教授踩滑板的場地。

  他帶了我馬上到那個地方。那裡的設施不錯,設備俱全。指導老師非常年輕,但是技術不錯。一上來他就露了一手給我們看,一下子就把我給震住了。再聽了他一些講解之後,他就迫不及待地試着踩滑板,而我卻還在那裡和老師聊天,學習一些技術和經驗。

一開始他摔得非常慘,雖然戴了護肘和護膝,但是還是把他摔得皮開血流,特別是手上和膝蓋上。我看見了忙叫他回來坐在老師身旁,給他搽藥水,叫他聽老師說要領,叫他弄明白了再去練比較好。

  但是他不同意我的觀點,他喜歡直接一點的,喜歡到實踐中去學習掌握。他說:“只有在實踐中去學習才是最好的辦法,只是坐在那裡聽老師講解是學不會的。”他還說:“我爸爸常說光說不練假把式,實踐中才能練出真把式。”

  他忍着疼痛繼續練習,而我只能坐在那裡看他練習,因為只有一付滑板。等到我們要回家時他已經能夠滑上幾十米了,而且姿勢也不錯,有點象樣了。我想他是向我說明實踐出真知,行動才是最重要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踩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