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2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2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森林裡: 

  “雪絨,鳳兒,現身吧!我們認輸了。”藍蘊和雪欣喊着。 

  “雪絨,要不,我們現身?”鳳兒問。 

  “不行呀。來,跟着我。”雪絨說。 

  兩人(雪絨和鳳兒)穿過茂密的森林,在一條小溪邊,雪絨停了下來。她看了看四周,沒有任何人,就按了一個別人幾乎看不見的按扭,一個暗道打開了。鳳兒驚訝極了:“雪絨,你怎麼知道的?”雪絨並沒有回答鳳兒的話,只是說:“鳳兒,快點進來,我們在裡面說。”鳳兒進去了,雪絨關上暗道的門,對鳳兒說:“鳳兒,你忘了?這兒就是夢幻森林呀!”(在此註明:雪蓮是雪絨的假名,她們是一個人。)“哦。”鳳兒恍然大悟。可是,不一會兒,鳳兒又問:“那,我們進這兒幹什麼?這條暗道通向哪兒?”“回客棧呀!”雪絨漫不經心的說…… 

客棧里: 

  “哈哈,雪絨為我創造了便利,我可以徹底殺死雪月,不讓任何人知道我不是真的雪月劍主的秘密了!”愛雪狂笑起來。 

  “啊,原來她真的不是!”鳳兒和雪絨驚訝極了。 

  此時,愛雪就要下手了。“怎麼辦呢?”雪絨自言自語。……

   (下集請見《水晶8劍(22)》 )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