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次被叫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次被叫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三次被叫醒 標籤: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今天上午6.30分,媽媽就叫我起床了,因為我昨天晚上跟別人說好去爬山,沒辦法,只好起床。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又睡下去了。7點30分了,樓上的人來叫我去爬山,我就說:“哎呦,我今天不想去,想睡覺。”然後樓上的人就走了。到了8.點00又有幾個同學叫我去爬山。我就在陽台悶悶不樂的說到:“別吵,今天不想去爬山,改天再去。”於是他們不死心,在我家樓下大吵大叫,把我隔壁的奶奶驚動了,奶奶就跑過來說:“郭智慧,你同學在樓下叫了你好多聲了,可能叫你出去玩吧!”於是,我一副沒睡醒的樣子對奶奶說:“外面好冷啊,不想出去,想睡覺。”我又趕緊跑到陽台,對同學說:“別吵了……”話還沒說完,奶奶就來到我陽台了,說:“你們在這裡吵什麼啊?”結果樓下的同學全跑了。 

 唉,連續三次被叫醒,覺也沒得睡了,就開電腦,寫下這篇作文啦。(*^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三次被叫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次被叫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