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定義的母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定義的母愛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上有一種愛叫做母愛。

  這是最樸實最偉大的一種愛。

  關於母愛的文章我寫過太多,有的讚美有的感恩,但是那些虛假的,並沒有經過我深深思考的文章只是交上作業便草草了事的,不過現在,我想好好的寫一下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其實很平凡,不是什麼公司老總,不是什麼人民教師什麼白衣天使,她只是一個每天關心我,處處體諒我的普通女人。

  她一直以來都很獨立,凡事從不靠別人,自己解決,說她面對困難從不低頭好像有點假,但是她的確很堅強。我沒有見過母親掉眼淚,也許她只是背着我去傷心難過,我時常看到他在夜深時一個人對着電腦發獃,她讓我看到的只有自信的面孔和永遠揚起的笑臉,而這對於我來說,正是讓我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信念。

  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生避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着我,在我成長中呵護着我,環繞糾纏着我,這種愛甚至是滲滲入滲出入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活了十四年,母親讓我感動的東西有太多,但是一時真的想不起來。我的母親並沒有在我生病時背着我跑到醫院,並沒有吃魚時把肉留給我自己吃魚頭,她所給我的愛都很現實。她會時常去學校監督我,雖然我並不喜歡這種做法但我知道為我好;她會時常來找我的老師問我的情況,雖然我會覺得很煩但我知道她是想更多地了解我。我正處於叛逆期,通常他說什麼我不做什麼,通常有事不順心就沉默,但是母女再怎麼吵怎麼鬧也不會有深仇大恨,吵過冷戰過,但都不出兩天便和好如初,現實是不允許我們爭吵的,因為我的骨頭裡留着她的血。

  前倆天雅安地震了,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是源於母愛的,我只想說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相信我的母親也會用生命去保護我哪怕僅僅只有一絲希望。

  初一軍訓時曾聽過教官的一個講座,當時大家都哭了,他說小時后我們喝的是媽媽的奶,但實際那都是由血演變而來的,那一剎那眼淚就綳不住了,我們將近一歲才會斷奶,那流淌了母親多少得血?

  有很多東西是難以用語言來表達的,就像一個孩子去感恩他的母親。

  母親是很希望我可以學習很好,不處對象不叛逆,但是對於正處於青春期的孩子來說那個能做到?他給我請家教,給我找課外班,讓我學古箏讓我學畫畫,她的用心良苦我都明白我都懂,但是每次想要將感謝這個詞說出口都被自己的難為情而擋住,我想這些話心裡有就已足夠。

  母愛就像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着閃着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母愛不需要用什麼華麗的詞彙去表達,最平凡的往往是最感人的。

  謝謝你,媽媽。

  初二:劉楊

您正在瀏覽: 無定義的母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定義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