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玩國之旅 

  “哎呦,姐姐---什麼時候出發啊?”幽兒充分發揮好奇寶寶的性格,纏着姐姐打破沙鍋問到底。“幽兒,現在才六點半,七點半才出發。”姐姐已經是第七十七次耐心地回答幽兒了。幽兒又是第七十七次垂頭喪氣的回房了。“哈哈,幽兒你又是這副樣子回來咯!”我故意逗她。“切!還差一個鐘頭嘛!大不了我現在練習魔法!”幽兒弄了一個造型,說。 

  “好了,小拉姆們,出發了!”蕾鈴姐姐說。“哦也!”我們一起歡呼起來。 

  不過還真是不巧,這天,媚嬌也正好去大玩國玩,我送了她兩個“衛生球”,氣得她差點用魔法對我進行人身攻擊。 

  “終於到了!麗兒,我們去玩過山車吧!”我興奮地說,小拉姆們都很高興,坐在過山車上,我和麗兒系好安全帶,相視一笑。過山車慢慢開動了,到後來,速度越來越快,耳邊呼呼生風,模模糊糊聽到了幽兒的尖叫聲,哎喲,真是的,這幽兒的聲音超大,我坐在第一排,他坐在第四排,我都聽到了。 

  下一個項目是玩跳水,我們一個個跳到清涼的水裡高興極了,你潑我,我潑你,渾身上下水淋淋的。我們還玩了模擬做菜,模擬模特等等十多個遊戲,還到大玩國的服裝店狂買了一氣。 

   晚上九點,我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我們四隻小拉姆立刻鑽進了自己的粉色小窩,伸一伸懶腰,看看牆上的掛鐘,已經九點半了,我們互相說了晚安,蓋好被子,安心的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拉姆之紫月和紫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