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常,在媽媽做香噴噴的飯菜時,我總是坐在床上閱讀內容豐富的報紙。只是,每次去廚房端菜的時候,看不見炒菜的油煙。“這是怎麼回事呢?”我百思不得奇解。向媽媽請教后,我終於得到了答案。媽媽順手指了指灶台上方的一個物體。這東西“長”得黑乎乎的,還有兩個像電扇似的圓口。媽媽告訴我,這是抽油煙機。“它又是怎樣把煙吸走的呢?”我懷着疑問問媽媽,“在抽油煙機高速旋轉的時候,在周圍形成了一個漩渦,就把抽油煙機油煙吸在走了。”我還是不相信,便點了一根煙做實驗。不一會兒,從煙里冒出一股青煙,漫漫悠悠地飄在空中。把抽油煙機打開以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只見剛才還悠閑的煙,好像被一直無形的手“抓”走了。 

   生活中,只要留心觀察,就會有所發現!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