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熟悉的名詞。我和母愛這個詞,從來就沒有什麼距離。在我的記憶里,我和我的媽媽是很親近的,即便媽媽她對我很嚴厲。所以,我記住了那一次:

  那天,外面刮著好大好大的風,氣溫非常的低。媽媽擔心我着涼,就叫我多穿一件衣服。可我卻不聽,還說:“穿那麼厚幹什麼,我又不是弱不禁風。這點風就能把我吹感冒,我才覺得怪呢!”我不聽媽媽的話,怎麼也不肯穿。

  媽媽生氣了。她說:“你不穿可以,但感冒了不要找我,要不然看我不打你。”於是,我沒加衣服就出門了。一天後,我發覺鼻子出不了氣,頭暈暈的。我知道,自己發燒了。媽媽知道后,結結實實的打了我一頓。打完后,又擔心的帶着我去看病,還陪了我一夜。

  從這件事,我看出了媽媽對我的愛。我知道,媽媽對我嚴厲也是為了我好,中國有句古話叫“慈母多敗兒”。我相信這句話,媽媽當然也相信。所以,媽媽對我不會有過多的寵愛。而對這些,我都是理解的。所以,我一點也不怪媽媽,相反的,我還得感謝她呢。若不是她,哪會有今天的我啊!

  今天,又是和那天的天氣一樣。媽媽叫我加衣服的話音又再我耳邊響起。這次,我沒意見的加了衣服。因為,我了解了我的媽媽,我知道了她的擔心。所以,我要對她說:“媽媽,謝謝你!”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讓我們記住這首詩,記住母親對我們的恩德。讓我們永遠孝敬母親,永遠愛着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悟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