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武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武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目中,我最愛武術,它像一塊大大的磁鐵深深的吸引着我。我羨慕成龍,李連杰黃飛鴻,羨慕所有練武術厲害的人。當我看見他們帥氣的武打時,都會熱血沸騰。  

  記得看《霍元甲》這部電影是時,日本人竟然猖狂的叫我們“東亞病夫”。設擂台向中國人挑戰,在比武擂台賽中,霍師傅用漂亮的迷蹤拳將東洋人打癱在地,全場一片沸騰,那最狂妄的矮胖子武士灰溜溜的離開上海,真為咱中國人出氣。由此可見,我國的武術是多麼博大精深呀!  

  我從小就喜歡武術,別看我那麼胖,我小時候可也練過武術喲!還記得那一次,我到後港去練武術。開始訓練了,他先讓我們蹲馬步,要求可嚴格了,一絲也不讓我們放鬆。我的腿漸漸的軟了,腳收縮了一點,可是這也逃不過他的眼睛,他立馬幫助我糾正,“休息5分鐘。”老師總算是大發慈悲讓我們休息了,此時我已經“癱瘓”了。我看了一下表,才10分鐘過去了,在我眼中,似乎已經過了3年,可是在想一想李小龍和成龍的武藝,感覺到這不算什麼,又繼續開始訓練了。  

  5分鐘轉瞬即逝。我們去了下面的操場,“先跑5圈,最後5名再跑5圈。”當我們乞求的眼光看着老師時,老師依然很冷酷的看着我們。我們只好開始,大家速度很快,誰都不敢慢下來。跑完后,我們氣喘吁吁,本以為老師會饒了了5個人。誰知老師還是履行了承諾——跑了5圈大家都癱倒在了地上,老師可能也心軟了,一個人都不知道去了哪裡。過了會兒,老師出現了,可是擺在我們面前的確實一個個杠鈴,大家頓時就趴在了地上,再也不想爬起來了,可是“教”令如山,我們哪敢違背,只好順從咯。雖然說不重,但是不停地舉30次,也讓我們累得夠嗆。2個半小時的訓練時間過去了。爸媽總算來“拯救”我了。我整個人像是剛剛洗過澡似的。全身都是汗水。!  

  我由於過度的勞累,我在車上很快就呼呼大睡了,可是,在夢裡還不時響起在訓練時與夥伴的歡聲笑語,這一切都使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我愛武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武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