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名遠播自清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名遠播自清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名遠播自清芬 標籤:朱自清作文

  杜阿姨是我們小區內的一名活躍分子,社區工作人員一提及這個名字,總是讚不絕口。

  我們小區內有很多空巢老人,杜阿姨常常去看望他們,為了幫老人們解悶,杜阿姨還組織老人們一起打打麻將。每當社區里有老人生病,杜阿姨就就會熱心幫組他們,有些子女不在身邊,她就主動陪伴老人去醫院,包接包送。

  今年,杜阿姨還積极參加社區彭老師組織的活動,邀請了許多老人一起合唱、打鼓,大大豐富了老人們的娛樂生活,這不,今年忙活着這些事,已經大半年沒有時間回去靖安老家看看了。杜阿姨認為積极參与社區活動是一項有意義的事情,希望更多的人行動起來,一起做社區的主任。

  古語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杜阿姨在社區的老年工作這一塊,充分體現了社區工作的先進性,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她的好名,如一縷清芬,香遠益播!

您正在瀏覽: 好名遠播自清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名遠播自清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