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一個永恆而又偉大的名字。母親她不僅僅賦予了我多彩的生命,而是那一股股流不盡的愛。母親是本日記,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日記。

  母親是一縷風,因為有了她,我們才能自由自在的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母親是一雙柔美的手,因為有了她,我們才能彈奏出優美的樂章。母親是春雨,用她的愛和關懷滋潤了我們幼小的心靈。母親是把鑰匙,打開了我們智慧的大門。母親,節日快樂!可是,我能給你帶來什麼呢?也許是幸福,也許是歡樂……

  母親,節日快樂!也許我從來沒有記住永久屬於你的節日,但每次,我的生日降臨,你總是會為我捧上生日蛋糕,送出母親對女兒最真摯的祝福。

  母親,節日快樂!時常看見你繁忙的身影,作為女兒,我無法分擔你肩上的重擔,女兒只能默默為你“加油,打氣”。每次與你促膝長談的時候,不經意的發現您那黝黑的頭髮上,添了不少的白髮,您是一個愛美的人,在歲月的消磨中,您變的滄桑,衰老,但是,我的母親,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您的微笑宛如蒙娜麗莎般美麗、動人。“母親,節日快樂!”這是我為你送上的最甜美的祝福。“HAPPYBIRTHDAY”這是我為你送上的最清亮的歌聲。“滿分的答卷”這是我為你送上的最滿意的禮物。一聲“母親節快樂”,感謝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愛護我。

  母親!你是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日記,你是一曲永遠歌頌不完的詩歌,你是一粒永遠熄不滅的火種,你是人類靈魂的締造師。母親,節日快樂!

  單縣郭村鎮中心學校五年級:張傳旭

分享到: 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