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 

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天和地連在了一起,白茫茫一片,分不出那是天,那是地,一片晶瑩潔白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中飄灑下來,那揚揚洒洒的雪花隨着颯颯 的寒風漫天飛舞,似柔似輕的柳絮 ,似隨風飛揚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雪花輕盈地飛過山嶺,山嶺披上銀白色的披風,雪花飄舞着,飛過房屋,房室上穿上了白色的衣裳;雪花旋轉着飛過樹梢,樹上開滿了銀白色的花朵;雪花輕輕的飄落在嫩綠的麥田上,越落越厚給麥苗蓋上了溫暖的棉被,雪還在下着,可一群不怕冷的孩子已經迫不及待的來到雪地里,堆起雪人,打起雪仗,盡情享受着大雪帶給他們的無限快樂,啊!這冰清玉的雪,這無私獻身的雪。

您正在瀏覽: 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