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雨還是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雨還是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下着大雨,同學們都回家了,只有我一人站在雨中等待着。看着他們跟爸爸媽媽手牽手,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

  我是一個很壞的孩子。兩歲以前我根本沒見過爸爸,因為他總是很忙。於是,“爸爸”這個詞在我的記憶中,很淡很淡……

  哥哥十分聰明,很會討人喜歡,因此,不太愛說話的我,便成為了愛很大人作對的壞孩子。

  分糖果?哥哥你喜歡吃什麼儘管拿去。

  挑玩具?哥哥你喜歡玩什麼我都給你。

  做家務?哥哥你休息,家務我全包了!

  ……

  我從小就收到哥哥的欺負,可是我一點都不恨他,至少在小時候,真的一點也不恨……可是,當他接受大人的表揚和獎勵時,他是否想起過,他有一個妹妹?

  在雨中我站了很久很久,全身都淋濕了,卻依舊沒能等到我想等來的人。

  回到家中,大人們都責怪我為什麼回來得這麼晚,卻沒有想過,眼前這個自己連看都沒看一眼的,渾身濕透的孩子是否發著高燒?

  那天晚上,我又淋了很久很久的雨,可是,誰又知道,劃過臉龐的是雨還是淚?

  綠盛實驗學校六年級:許嘉新

您正在瀏覽: 是雨還是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雨還是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