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200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2008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2008” 

  “2008”是悲慘的,是歡樂的。是注入了太多的鮮血,是注入了太多的汗水……太多的鮮血,太多的汗水,鑄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鑄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 

  “堅強!”一句發自內心的呼喚,使得5.12大地震,留下了許多堅強的生命。在里氏8級的大地震的困擾之下,使我們又一次接受命運的考驗,使中華兒女接受了一次考驗,各國各地都獻一份愛心,使我們中華兒女又度過一次的難關! 

  “反抗”一句普通的話語,使3.14事件發生,為什麼我們不能和平的相處,和諧的生活呢?兩個普通的字,使得多少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兩個普通的字,一句普通的話,使多少人不見光明,送進了陰森森的監獄。 

  一粒晶瑩的雪花,使南方沒日沒夜的在冰雪覆蓋的地方度過了一天又一天。一粒晶瑩的雪花,使南方從一個陽光明媚的天堂變成了冰冷的地窖。老天讓我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災難,也正是這一次又一次的災難,是我們中華民族變得堅強,變得勇敢,使我們從一個憔悴的“東亞病夫”變成了一個坦然地面對生活的男子漢! 

  “2008”不僅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還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 

  “中國加油”簡簡單單的四個字,表達了我國各族人民對奧運會的期盼,對運動健兒的鼓勵!使我國運動健兒爭分奪秒,創造奇迹。使我國創造了金牌之首,51枚金牌!這51枚金牌來之不易,每一個金牌的背後,都會含有一個個的感人的故事! 

  到奧運生活開始點燃的那一天起,從奧運生活開始傳遞的第一秒,我就知道了。奧運大踏步,邁着矯健的步伐,正在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來。那五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已經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大人物啦!我們的奧運,我們的福娃,會向世界宣布:“我們從不再是東亞病夫了,我們的奧運會,能辦得很好,能辦得很好,能辦得很精彩!” 

  當2008年8月8日晚8時8分這個時候起,我就知道,奧運來了,奧運來到了我身旁,奧運聖火也在鳥巢安家。那熱情的火焰,好像在跟運動健兒說:“不要驚慌,一定要拿出你們的拿出你們真實的成績,來證明這2008是難忘的一年,這一年定會在歷史上記上輝煌的一筆!” 

  “北京歡迎你,像音樂感動你,讓我們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唱得多好啊!讓我們中國人一起去加油,去超越自己吧! 

  2008年,註定要接受考驗,2008年,註定要更加輝煌——註定會為中國添上一幅亮麗的風景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200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