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緊張的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緊張的時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緊張的時刻 

  今天,星期三,對於別人來說也許不算什麼。可是對我來說這十分重要。因為再過幾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我準備演一個相聲,老師說:“今天會聽你們的相聲”。所以我很緊張。 

  一會來了一個老師,老師就把我和我的搭檔——馬曉陸找來演,老師說了一聲開始,周圍靜得出奇,似乎可以聽到同學們急促的呼吸聲。教室被一種緊張的氣氛籠罩着,連窗外的小鳥也似乎意識到了什麼,不再像平時那樣嘰嘰喳喳地唱歌了。只覺一股涼風從背後升起,我的心緊張得撲通亂跳,像高空中的繩不停搖擺。我緊閉雙眼,只覺瞬間空氣似乎都凝固了。我看見那位老師一直看着我這時就想:哎呀!可不能給我的爸爸(是我校的一名很有名的老師)丟面子呀。這時我的心裡就更加慌了,可是越慌越出事,我把一多半台詞給忘了,馬曉陸也有點緊張我們兩個說話總是吞吞吐吐你聽:“你……爺爺……沒…沒…有責任心”。說完一句話得半天,看的老師一個個搖着頭,突然爸爸來了,這時我就想:在爸爸的眼裡面子是最重要的了,怎麼辦,怎麼辦,爸爸來了要是給我爸爸丟臉那可就不好辦了,記得那次,我因為作業沒有寫上,所以,就給爸爸丟了面子,回去以後爸爸就不讓我去上學了,我把爺爺奶奶請了來給爸爸下話,我記得清楚極了,爺爺奶奶足足下了1個小時的話,爸爸這才同意了。這麼一想,我把台詞一個也記不清了,最後我們兩個終於結結巴巴的終於給說完了。 

  我們兩個長長的出了一口氣,我們兩個都唔着自己的胸口說:“嚇死我了。”我如釋重負,剛才筆直的身體一下子軟了下來。就像焉了的黃瓜。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最緊張的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緊張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