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喲每天都很快樂。在島上有調皮機靈的小猴子,“嗡——嗡——”叫的小蜜蜂,一步一個腳印爬的小蝸牛和她作伴。夜晚,喲睡在粉紅色的荷花苞里,仰視着彎彎的月亮,隨着金色的夜光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早晨起來,喲穿着仙女服,打開小魔鏡開始了梳妝打扮。圓圓的臉蛋擦上了一層紅紅的粉。月牙似的眉毛,高高的鼻樑,甜甜的小嘴,再加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更有精神了。打開房門,只見高大的椰子樹上掛着無數只大椰子,黃澄澄的金芒果也掛滿了樹,紅通通的大蘋果活像個點明的小燈籠掛在枝頭上,看了真讓人饞延欲滴啊! 

  喲蹦蹦跳跳的來到小猴子身邊,用特殊的動物語言和猴子對話。小猴子聽了喲對它說得話,馬上爬上了高大的椰子樹,還故意碰掉幾個大椰子給喲。喲高興地笑了,她笑得是那麼甜! 

  可是,好景不長。終於有一天,不幸的事發生了。從遙遠的森林裡來了一個老巫婆,那個老巫婆身披灰色的圍巾,一副嘶牙咧嘴的樣子。她手提着一筐毒石榴,看上去是一筐多麼誘人的石榴哇,其實是一筐爛石頭!然而,這就是老巫婆想要害死喲的絕計。 

  老巫婆來到喲住的小房子,透過窗戶一看,美麗的小天使——喲在吃早餐呢!於是,老巫婆吆喝道:“賣石榴了,賣石榴了,又甜又好吃的石榴!”喲聽見了,便走出去,見一位老奶奶在賣石榴,想:島上的石榴多的是,不買了。老巫婆見喲走進了屋,覺得時機不妙,就連忙拉住喲的胳膊,笑呵呵的說:“美麗的小姑娘,嘗嘗嗎,不要你的錢啦!”喲不知老巫婆說這話什麼意思,便咬了一口,見石榴十分甜,就拿了幾個。 

  更不幸的事緊接着發生了!喲一個接一個的吃着石榴,不知不覺就昏倒在地板上。小猴子、小蝸牛都嚇得目愣口呆了,不知怎麼辦法救活喲。恰巧,小蜜蜂也起來了,見美麗的喲躺在木板上一動也不動了,便忍不住“嗡——嗡——”地哭了。 

  自從喲“死”后,島上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調皮機靈的小猴子也不爬高下低了。整個島嶼都變得死氣沉沉了。後來,小猴子、小蝸牛和小蜜蜂同心協力。它們翻過九百九十九座山,越過七百七十七條河川來到了金碧輝煌的水簾洞,向美猴王借來了魔力無窮的小魔杖。用小魔杖救活了喲。喲和小蜜蜂、小猴子爬過八百八十八個洞,找到了毒死喲的老巫婆,並把她扔進沸騰的油鍋里炸死了,最後老巫婆變成了一條死狐狸。 

  從此以後,喲和小猴子、小蝸牛還有小蜜蜂又過着幸福、甜蜜、愉快的生活。美麗的小島又變得熱鬧了。 

喲 作文推薦:

  • ·喲200字
  • ·喲900字
  • 您正在瀏覽: 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