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委員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委員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你說說我該怎麼辦?自從我當上學習委員后,煩惱就成了我的夥伴。 

  煩惱一 

  早晨,剛走進教室,天哪!補作業的人又這麼多!哎呀!咱們的張大少爺又在補作業。剛走進我的座位上,各位組長就在我的面前哀聲嘆氣的告狀。我的臉也拉得老長。好不容易收齊作業抱進辦公室。“席文標,今天誰又沒有交作業?”我馬上說道:“張某某…``”劉老師一聽,瞪着眼睛,正要發作,我一看情況不妙,馬上從辦公室里逃了出來。 

  煩惱二 

  中午,剛準備走出教室去玩。“席文標,來一下。”我心想:誰嘛?這麼煩。轉過頭一看:黃老師。我馬上過去,立正站好。心想:我幹嘛了?作業沒有寫完?我做完了的。寫字不認真?不,我是一筆一劃寫的。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席文標,你幫王婷婷修改一下作文。”黃老師說。我一聽,差點暈過去。誰都知道她是我們班作文最差的,幫他改作文簡直比登天還難。哎,不管了,學習委員不就是幫助同學們把學習搞上去嗎?於是,我拿起王婷婷的作文看了起來。天哪!沒有哪句是我能下筆修改的。突然,我想了一個辦法,乾脆直接重新給她寫一篇作文吧!誰叫我是學習委員呢? 

  煩惱三 

  終於挨到放學了。一回家,我馬上拿起筆寫作業。咦,這作文需要查資料,我拿着筆和本子準備跑到圖書館去查資料。爸爸攔住了我:“去哪裡?”“去圖書館查資料。”我說。“都當上學習委員了,還用查資料。"我正準備辯解,爸爸打住了我的話,我只好沮喪地回去。 

  晚上,聽見外面有小孩子的聲音,我正準備出去跟他們玩,爸爸有攔住了我,說:“學習委員,還想玩,回去。”我只好乖乖回去看書了。 

  今天考試我又拿了第一,保住了學習委員的位置,煩惱又將繼續。但是,我知道因為有了煩惱,才有了進步,我會在煩惱中成長! 

  指導老師 黃倩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