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足球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十分值得紀念的日子,今日是這個學期第一堂可以踢球的體育課。大家神氣十足地飛馳向操場。

  分隊時,大家像商量好了似的,大部份大將全到陳秋潤那伙了。並且,我隊只有9人。他們竟10人啊。我不服,投訴他們,可這官司沒打贏。

  一開始,王智慧一腳飛,我們還沒反應過來,但守門員們才智過人,像一座密不透風的牆,死死地守住了這一球。守將周鴻宇在光天化日之下交給張樹浩,沈樹浩與他同名不同姓,竟明目張胆地搶走了球。我見大事不妙,竟然讓沈樹浩把球搶走了。我大怒,便一踢,搶上球,直衝東大營。但他們把我團團包圍,但南邊有一個空,我沖了上去。可張培誠一鏟,送了他們一球。

  我們怒視着他,他呢,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韓周宇接到球,心中不覺有了喜悅。一踢,球似乎和他作對,竟進了中場,王國梁三步並成兩步行,踢上去,讓王漢維拾了個金元寶。他衝進我軍地區進了上去,沈樹浩像排練過的,一後腿,正中球門。

  我拿到球,過五關,斬六將,即將進球,可徐嘩松拉住我。徐鵬正好接球,為我們拉回比分……

  “叮叮……”大家都紛紛回教室,只剩下送球的王智慧和球。

  江蘇南通海安縣韓洋小學五年級:娛樂

您正在瀏覽: 足球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