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貼“福”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福”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貼“福”字 標籤:“幸福”作文

  “浩浩,吃晚飯了!”“噢,來啦!”我答應一聲,馬上跑下樓去。來到樓下,我看見洗衣機上面放着兩張“福”字。我就好奇地問爸爸:“爸爸,這兩張福字你拿來幹什麼?我們家的大門上不是貼着一對福字了嗎?”爸爸說:“那一對福字舊了,現在要換上一對新的福字。”“噢,爸爸,這一次貼福字你就讓我來貼吧!”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我顧不上吃飯,就跑上樓去拿了一瓶膠水,下來準備貼福字。我搬了一張凳子,來到大門口,放下凳子,試了一試,凳子放穩了,我就站到凳子上面,把那張舊福字撕了下來。這時,我心裡在想;好好的一對福字撕它幹什麼,爸爸真是太浪費了。 

  撕完以後,我就開始貼福字了。我在一張福字的反面塗上了膠水,便往門上面貼。這時,我看到福字旁邊的花紋倒了,我想把它弄弄正再貼。忽然,我想起奶奶說的話,“福”字要倒着貼,表示福氣到來。我又回想剛才撕掉的福字,正是倒着貼的。噢,幸虧沒有照自己的意思貼,否則就貼錯了。我把福字照着原來的地方貼上去。正好,不上不下,不左不右,貼在了合適的位置上。然後,我把凳子搬到另一扇門前放下。我又站到了凳子上,照剛才的方法貼。剛貼上去,我就看到這福字有點兒往上歪。我馬上趁着膠水還沒有干透,用力往下移。啊,好了,現在這字讓我給貼正了。 

  我跳下凳子,看了看這兩張福字,覺得很不錯。爸爸走過來檢查后,笑着說:“我家的浩浩真能幹!”我笑着說:“沒有什麼。” 

  “浩浩,吃飯了。”媽媽又在喊了。我搬起凳子,來到餐廳,放下膠水,拿了一塊抹布把凳子擦乾淨,洗洗手就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貼“福”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福”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