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寫:匆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匆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嗎?—對了,是有人抓走他們了吧!那是誰?為什麼抓走他們呢?是他們在和我玩捉迷藏吧!那他們又藏在哪裡呢?  
  
  誰都不知道他們給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經過的日子確乎是越來越多了, 我珍惜過多少日子呢?在默默里算着,四千多日子已從我身邊溜去;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進大海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去來的中間,又如何的匆匆呢?我看電視的時候,日子從屏幕上過去;玩耍的時候,日子隨着笑聲漂流;跑步的時候,日子在腳步聲中逝去;說話的時候,日子從我嘴邊飛去。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我仰望天空,但日子又從我眼前跳過。我掩着面嘆息。但新來的日子的影又開始在嘆息里閃過了。 
   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指導老師:王磊

您正在瀏覽: 仿寫:匆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