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陽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陽光是溫柔的,照射在人們的身上多溫暖呀!它給我們帶來了幸福和期望。 

 夏天的陽光是熱烈的,給人以熱情,讓人活力四射,它用最熱烈的雙手撫摸着大樹,讓它們茁壯地成長。它把我們帶進綠色的世界。 

 秋天的陽光是調皮的,它吹落樹爺爺的葉子,吹黃柔柔的小草,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它給我們的是金色的世界。 

 冬天的陽光是微弱的,天很冷,太陽怕冷,就裹上了厚厚的棉衣,所以射出的光就顯的不那麼強烈了。微弱的陽光投射在白百的雪上,閃閃發光,它給我們帶來了純潔的世界。 

 當你走進生活,回發現哪兒都少不了陽光,陽光給人們帶來希望和光明。人的生命里也不能沒有陽光,離開了陽光,人的生活一片黑暗,人們也無法生存。 

 我愛陽光!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