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汽車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汽車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兩年前,爸爸就開始嘮叨着要買一部車了,今天說王某某買了車,明天說張某某買了車,後天說李某某買了車,每天重複來重複去,最後總忘不了加上一句:“明天我就把車開回家。”可是唧唧復唧唧,明月何其多。第二天還是開着他那“古董”摩托車,上下班。我和媽媽雖說驚訝,平時討厭聽廢話的爸爸怎麼今兒也說起廢話來了,但也不忘堅持“以房為本,以公司(裝修公司)裝修之精華”的原則。 

  爸爸見狀,開始跟媽媽套“近乎”,每隔三五天拿來一份資料,說某地方什麼房子裂口啦,什麼裝修公司黑啊,什麼人中毒啊。看的老媽膽戰心驚,連連說:“不買房了,不買房了!” 

  我見我軍“大將”老媽已經“叛變”,我一個人再抵抗也是徒勞。乾脆“隨大劉”(我爸姓劉)也趕緊站到老爸老媽那邊去了。老爸樂得合不攏嘴,看來他又在做他的買車夢了。 

  搞定了我們,老爸就開始選車了:什麼菠蘿啊,花冠啊,邁騰啊,就差奧迪.寶馬了。搞的原來整整一個車盲的我在大街上看到一輛汽車,也能叫出它的牌子了。 

  經過爸爸精心地賽選,終於找到了自己心儀的一部車——速騰.1.6手動版。這種車啊,說貴又不貴,說便宜又不便宜,說豪華又不豪華,說寒酸又不寒酸,說廢油又不廢油,說省油又不省油......總之,用一個詞來概括:樣樣都是中等的,最適合我們這種小康家庭用啦! 

  車的樣板又搞定了,爸爸經過朋友的推薦,到“新大地”車行去看了看,我閑得無聊,也跟了去。只見爸爸在一堆花花綠綠的車中穿梭,我則躺在椅子上,眯着眼睛,彷彿一切都不關我的事。我只是一個勁的感嘆:這汽車公司服務太好了,還有飲料喝,說罷,又喝了一杯橙汁。 

  “哎!科科,來看看,這部車怎麼樣?”爸爸把我叫了過去。我放眼一看,黑得發亮的汽車旁,站着正在向我招手的爸爸。“嗯.......”我裝作一副大老闆的樣子,走過去,說:“可以是可以,就是底盤太低了。”那位哥哥說:“您的女兒汽車知識還真多呀。” 

  老爸決定了,湊齊了剩下的來兩萬塊就把車開回家。我一回到家,就急忙把我的將近一萬塊的“私房錢”(我幾年的壓歲錢)拿出來,準備找個隱蔽的地方藏好。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偏偏就撞上了爸爸,在爸爸的“嚴刑逼供”+“火眼睛晶”下,我可憐的私房錢就這樣壯烈犧牲了! 

  一天,(也就是今天)老爸興緻勃勃地把可惡的車車開回來了,可我卻恨得咬牙切齒,我的MONEY啊—— 

  (指導老師:韋幼願)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汽車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汽車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