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單車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車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人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里,豐衣足食,車水馬龍。行人車輛絡繹不絕,那一輛輛如風般飛馳而過的“帥氣”單車,令我產生了一種莫名的羨慕或嫉妒,從而我的小小的“願望之種”也深深埋進了心裡——我渴望擁有一輛屬於我自己的單車。那一年我才八歲。 

  每當我走過車店時,總覺得有一根調皮的鐵絲勾住了我,使我怎麼也邁不出第二步,情不自禁地停了下來,就像被孫悟空施了定身法,呆若木雞,我的眼裡只有它——式樣繁多的單車。那車店簡直成了“五彩世界”,車輛色澤不同,形狀不一,有體積龐大的山地車,有體積瘦小的摺疊車,還有……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的心就像洶湧的大海一樣此起彼伏,時而興奮,時而沮喪,因為我又想到爸爸說“十二歲才能騎車”的話,只好戀戀不捨地挪開腳。 

  我時常想象我坐着單車,欣賞着街上的美景,有說不出的喜悅,那比走進了世外桃源,來到了蓬萊仙島還高興。到了夜晚,就連天上的“小眼睛”彷彿也不停地嘲笑我。我發出了心靈的呼喚:“我想擁有一輛單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總在那羨慕與無奈中度過,直到十二歲,也就是今年春節,“願望之種”終於發了芽,開了花,爸爸實現了他的承諾,我得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單車,終於圓了我的單車夢。 

  那一天,我騎上了單車,就像“久旱逢甘露”般的高興,我騎着它在寬闊的馬路上,自由自在地翱翔,我來到商店採購,到同學家做客,無非想引來大家羨慕的目光,聽到他們稱讚的話語。我的胸前就像掛了五把鑰匙,開心!開心!開心!真開心!相當開心! 

  如今,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為它“梳洗”一點灰塵也不放過,望着那嶄新的單車,我笑了,在夢中都笑醒了。

您正在瀏覽: 單車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車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