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的騎車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的騎車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鴨子走在馬路旁,一輛自行車急馳而過,停在離鴨子不遠的大樹下,鴨子搖擺着它的屁股;來到大樹下,看着這輛自行車,在心裡肯定的想:我一定會騎自行車。 

  鴨子騎着自行車遇到了"安全第一”的綿羊,鴨子從綿羊身邊過去,給"安全第一”的綿羊打了個招呼:“你好綿羊。”綿羊害怕鴨子從車上掉下來,表情蒼白,對着鴨子“咩”的叫了一聲。鴨子並沒有注意到綿羊的表情,而是騎着車下坡去了。 

  接着鴨子又遇到了“千里馬”,千里馬見到騎着自行車的鴨子,開始感到很好玩,但過一會,就譏笑鴨子說:“快點,離我的速度還遠着呢!”其實呀!鴨子騎車 

  的速度,早已超過“千里馬”了。 

  接着鴨子又遇到了“追星狗”,“追星狗”見騎着自行車的鴨子,愣了兩秒,之後“追星狗”就狂叫:“鴨子你是我心中的偶像,你比周杰倫帥一百倍,不!帥一千倍,給我你的一張簽名照。”說著,便跟鴨子跑起來。 

  接着,鴨子又遇到了“飛天鵝”,“膽小貓”和“膽大鼠”。 

  “呼呼啦啦”許多輛自行車停下來了,也都停在了那棵大樹下,結果大家都一定知道吧!"安全羊”,“千里馬”,“追星狗”,“飛天鵝”,“膽小貓”和“膽大鼠”都騎了一輛自行車。 

  事實上敢於想象,就成功了一半。 

  在那棵大樹下, 鴨子看着身旁的拖拉機,在心裡肯定的想:我一定會開拖拉機......

您正在瀏覽: 鴨子的騎車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的騎車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