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環保汽車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汽車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希望我能發明一件能造福廣大人類的發明。

  我注意到每天馬路上車來車往,車的尾端冒出一縷縷有害的尾氣,我們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正在一點一點被破壞。每當看到馬路上的行人皺起眉頭,對尾氣避而遠之的時候,我就希望汽車不再冒尾氣,變得環保。

  我想:怎麼樣才能有效的減少汽車的尾氣排出呢?後來在不經意間,我發現了我的圓形磁鐵,很像車輪,而且我清晰得記得,科學老師教過我們:磁鐵有一個特性,同極相斥,異極相吸。於是,我就產生了一種想法:為什麼不把磁鐵的特性用在汽車上呢?這樣一來,把汽車的車輪換成磁鐵后,當車子要向前移動時,只要啟動後輪磁鐵,由於同極相斥,前輪就會被排斥,向前移動,車就能動起來了。同樣的道理,如果想停車,可以把後輪磁鐵換一個磁極,這樣,異極相吸,車就能停下來了。如此一來,車子就再也不用消耗那麼多能源了,也不用排除有害的尾氣了,這麼做,不僅可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而且是一舉兩得!

  也許人們會說我是異想天開,但是,我堅信,我們遲早會實現這個願望的,所以,讓我們努力吧!讓我們美夢成真!

  五年級:馬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汽車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汽車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