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有老師,比如:我的爸爸是教我微機的老師;媽媽是教我做飯的老師;爺爺是教我象棋的老師……但令我最難忘的老師是自己的一雙手。 
  我的手是是幫助我一切的,它教我做了:寫字、使用筷子、畫畫……它可是一個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好老師。  
  有一次,我在家沒事做,便想體驗一下當殘疾人。於是做了個失去雙手的殘疾人。體驗開始了,我開始看書、寫作業。我用腳翻書,開始看起書來,第一頁厚厚的,我用腳一夾,翻過去,“哈哈,很好夾嗎!”可翻第二頁時,比剛才薄多了,我用腳一夾,翻過去時卻翻過了頭,只聽“嚓”的一聲,一頁被我撕了下來,我心裡不服氣,心想:用腳不行,那用嘴。果然,用嘴翻書比用腳翻書簡單多了,可是,我又遇到了難題,我用嘴翻書時,舌頭把每張紙舔了過去,舔濕了,黏在了一起,於是,我用嘴把它們分開,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我越舔越濕,越舔越濕,紙被粘的更牢固了……看來我們都離不開自己的手啊! 
  我一定要保護好這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的好老師呀!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