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留着一頭小平發;粗大而高昂的眉毛顯得他很嚴厲;但他的眼睛卻又透露出慈祥;鼻子有點塌;嘴旁邊的鬍渣兒令他十分可怕。

  我的爸爸他個兒不高,但濃縮就是精華,以至於他的肚子里有着不可估量的文化。有一天,我問爸爸:“高樓大廈是由什麼組成的?”我以為爸爸會複雜地把玻璃、瓷磚等物品一一陳述,誰知,他只說了四個字:“幾何圖形。”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問:“幾何圖形跟樓大廈是八輩子打不到稈子,爸爸,你何時變得這麼滑稽呀?”“幾何圖形可是你們數學里學得三角形、圓形……還有各種各樣的體呢!”爸爸厲聲中斷我那略帶輕佻的話,“什麼方磚啊、支架啊,你想想,不都是幾何圖形嗎?”我恍然大悟,連忙向爸爸道歉。

  我的爸爸不但在學習方面教導我,還在生活上言傳身教。半夜,我上廁所,看到爸爸在外面守店,還幫媽媽做完事。我不以為然,想道:是人都會這麼做。白天,我問爸爸眼圈怎麼黑了,我想:爸爸肯定會把昨夜做得好事添油假醋地向我彙報。可是,他竟然只草草地回答了一句:“沒睡好。”我很感動,決心也要學習爸爸那默默奉獻的精神。

  人無完人,我的爸爸也有缺點,就是太好強了。有一次,家裡裝了新軟件爸爸他不會操作,又不肯向會得老王伯伯請教,只好戴着眼鏡,一字一句地看說明,你說好笑不好笑?

  我愛我的爸爸,雖然他長得不咱的,但他的品質和精神讓我佩服地五體投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