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的雪下得更大了,大片大片的雪花伴隨着狂風的吼叫在天空中狂舞,地上聚集了厚厚的一層雪。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

  我從補習班裡走出來,可是沒有看到媽媽的身影我只得站在屋檐下等待媽媽。任憑狂風和雪花拍打着我的臉,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把脖子縮進衣服里,手揣進兜里,不停地跺着腳。眼見同學們被一個一個地接走了,我心急如焚,心裡的埋怨在不斷地升騰。

  “你媽媽沒來接你嗎?”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今天剛來的的王媛和她的父母一起走了出來。我沖她點了點頭,見她在沖我笑。在這樣一個寒冷的冬日,這一聲詢問、一個微笑,讓我心裡暖暖的。她爸爸說:“你用我的手機給你媽媽打個電話吧!”說著將手機遞給了我,我迅速地撥打了媽媽的電話,盼望着能聽到媽媽的聲音。“您撥打的電話暫時不能接聽!”我失望極了,把手機還給了叔叔,不知所措。叔叔好像看到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沒打通呀?沒關係,可能在路上了,別急,我們在這裡陪你啊!”“對,我們陪着你!”王媛說,“正好請教你前幾節課學了什麼!”我摟住了我的肩,我又看到了她的笑容,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心裡充滿了踏實。一分鐘、兩分鐘……,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遠處傳來了汽車喇叭聲,我抬頭一看,正是媽媽。我匆匆地丟下一句“再見”后,迫不及待地鑽進了車裡,埋怨着媽媽的遲到。當媽媽問起身邊三個人是誰時,我才想起我連謝謝都沒說,我馬上回頭看,他們一家已經消失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

  外面的風還在刮、雪還在下,但這時我並不覺得寒冷了,並不是因為我坐在媽媽的車中,而是因為在大雪紛飛的冬日,他們一家人的微笑和關愛捂暖了我的心。

  塘沽一中五年級:小原原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