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我最喜歡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個子偏高,眉毛是典型的劍眉,鼻子不怎麼挺,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爸爸的頭髮,我爸爸的頭髮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卷的,十分好看。我想:我爸爸年輕的時候一定是個帥哥吧!我一直都十分的敬佩我的爸爸,但自從媽媽給我講了那件事以後,我對爸爸的敬意越來越濃。 

  我聽媽媽說,她已經癱瘓了17年,這17年以來,我爸爸一直對我的媽媽呵護有加。我媽媽那時是因為高血壓而住進了醫院,一開始的時候,我的媽媽動都動不了,我爸爸的工作雖然很忙,但他每天都會來照顧我的媽媽,還給我的媽媽做飯,時不時還會帶媽媽出去散步,在爸爸幾個月的精心照顧下,媽媽的病也好轉了一點,但是,爸爸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奔波在醫院和他們的公司之間,瘦了不少。我的媽媽出院后,爸爸仍然會像這樣照顧她,而且,還給我的媽媽買了一件300多的衣服,要知道,那時的300多給現在的300多可大不一樣,那時的300多已經可以當我爸爸一個月的工資了。媽媽現在說起來還笑嘻嘻的呢,別提有多開心了。我想:既然爸爸都能這樣持之以恆,都能給我做出一個好榜樣,那我為什麼不能像爸爸這樣堅持不懈的學習呢?不光是這件事讓我敬佩我的爸爸,平時我的爸爸也交給了我很多知識,比如:我有不懂的問題,爸爸會給我耐心地講解;每當我遇到困難,要泄氣的時候,爸爸總是在一旁鼓勵我、支持我;最重要的還是我爸爸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真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