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似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似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完<<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課文後,我覺得文中的父親很了不起,他是一個遵守諾言的父親,他的不放棄讓廢墟裡面的生命得到了解放,相比之下,多名父母看見教學樓已成廢墟,卻只會痛哭一場。我認為那些父母顯然是那麼渺小。文中的兒子也很偉大,他會深深切記父親常對他說的話:“不論發生什麼事,我總會跟你在一起!”14位與死神抗爭頑強的生命也被他和他的父親的話而感染。讀到這裡,我想起了一件往事…… 

  在陽光充足的早上,爸爸履行了對我的諾言:“帶我去深圳的歡樂谷玩”。一心想着玩的我,卻不知道辛苦的爸爸為了能夠讓我盡情的遊玩而自己在公司不眠不寐地加班了五天五夜。不爭氣的我又給爸爸添麻煩。 

  沒想到,我當晚發高燒了,疲勞的爸爸艱難地背我到醫院。醫生給我量過體溫后對爸爸說:“您女兒病得不輕了,白細胞高,需要住院觀察!”爸爸頓時眼前一片灰暗,強忍着內心的焦急,平靜地對醫生說:“我們只是來深圳遊玩,可以不住院嗎?”醫生很不情願地說:“也可以,不過一定要打點滴!。” 

  晚上,我時不時嘔吐。爸爸便精心地照料疲憊的我。一整晚,都不知爸爸是如何熬過來的。半夜,我看見爸爸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眼淚如斷了線的珍珠不由自主地流淌下來。太陽公公慢悠悠地爬上山頭時,爸爸卻精神抖擻面對着我。爸爸您可知我的心是多麼沉重啊!! 

  父愛,多得如天空里繁多的小星星,永久回報不了。但我們可以從一件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中來報答他感謝他,讓他感到辛慰、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父愛似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