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愛迪生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愛迪生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是公元二00六年在中國廣東信宜教育城小學五(4)班讀書的楊雅婷同學,首先祝您健康快樂!

  我學校是一個美麗的校園,風景如畫,教室寬闊明亮,晚上燈火輝煌,這該多謝您發明的電燈啊。如今的電燈已經進步了很多呢,據我所知,說一說我學校里的電燈種類吧。我們教室里用的是日光燈,發出的光線跟日光差不多,我們在燈光下讀書非常舒服啊;學校開晚會時用的是太陽燈,發出的光很亮,如同白晝呢;操場上有一個太陽能小彩燈,白天吸收太陽能,晚上利用這些能量發出彩光,好看極了。還有很多很多,我都說不出名字了。

  三百年前,您經過無數次的失敗,但您從不放棄。別人對您說:“你做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次都失敗了,幾年時間,你一事無成啊!”您卻認真的說:“誰說我沒有收穫?我至少知道九千九百九十九次的方法是行不能的。”後來您終於發明了電燈,從此我們就有了光明的世界。這是對那些看不起您的人是最好的回答!

  我們學校的同學十分佩服您的科學鑽研精神,每當我們在學習上愛到挫折時,您的光渾形象就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時刻鼓勵着我們奮鬥不息!

  聽老師說您的生活十分的貧寒,您自己發明了電燈,但為了節約您常常是在微弱的燭光中做研究工作啊(可能是您那時的電費很貴還是電燈泡很貴呢?) 

  我想這一點您做得不對了,您發明了這麼多東西,為什麼不去申請專利呢?要是你申請了專利,諾貝爾肯定比不上您有錢,就是現在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也不敢稱第一了。可能是您那裡的社會還沒有專利這東西吧,要是您生活在今天的社會,您將會多幸福啊!

  我的作業還有很多未做完來,寫給您的信就此結束吧。真誠地祝福您: 永世長存!

  教育城小學夢之婷

  2006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愛迪生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愛迪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