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愛迪生家的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愛迪生家的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迪生大家都知道吧!但是,今天我們說的不是他,而是一隻老鼠,一隻剛剛搬進愛迪生家的老鼠,他十分聰明。 

  這隻老鼠會做很多平常的老鼠做不到的事,他靠偷吃愛迪生家的香腸、大米等食物為生。 

  有一天,這一隻老鼠一如既往的出洞去找吃的,他爬上柜子,在裡面發現了老鼠夾,他機智的繞了過去,老鼠夾的後面是一大堆美味的食物,這隻老鼠正在柜子里享受美味的時候,突然感覺後面有一個詭異的東西正在向自己走來,他一轉頭眼前的事物讓他大吃一驚——一隻貓正向他走來,原來愛迪生見自己家的食物總是被偷吃,他認為有老鼠,所以養了一隻貓,這隻老鼠一跳跳到了地上拚命往自己的洞那邊跑去,可是老鼠哪裡跑的過貓?正當小老鼠要跑進洞的一瞬間,他被貓給擋住了,東奔西跑后,被貓逼到了死角,她被嚇的魂飛魄散,可貓看了幾眼小老鼠之後,就走了,“原來這是一直不認識老鼠的貓!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不認識老鼠的貓也越來越多了。”這隻老鼠自言自語道。愛迪生見養了貓也沒用就決定搬家。 

  他的房子過了沒多久就要被拆掉了,小老鼠只好踏上了野外生活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愛迪生家的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愛迪生家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