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0年後的愛迪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的愛迪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50年過去了,這時我已是一名享譽全球的科學家。在我幫助下,人們成功地找到了第二個“地球”——火星,並且我還用幾千種草藥發明了“青春不老劑”,讓人們永駐青春,這一項發明24小時在火星的各大報紙和電視上做循環報道,就連國際科研會也對我敬佩有加,稱我是“宇宙發明狂”。

  這天,國際科研會老會長布萊克突然打來電話,他在電話里說明了現在環境的惡劣和臭氧層的變化,並且代表全球人民向我要求發明一種環境美化機,這樣可以拯救一下惡劣的環境。我一向不愛拐彎抹角,便豪爽地答應了。可這終究是一件難事呀,但是決不能讓老會長失望。於是我為了尋求靈感,悄悄地“潛”入了工廠,在那裡我看見人們為了保護環境,很多人都養了一種名叫“凈”的動物,雖然它能凈化空氣,但很不易養活,並且價格昂貴。我便買來一隻進行解剖實驗,在它的身體里原來有一個過濾膜,通過過濾找到塵土中的病菌來充饑。這時我靈感突發,飛快跑回家裡,衝進實驗室。在裡面工作了8天8夜,終於研製出了第一台特別適合地球人使用的綠化機。它主要是吸收空氣中的塵土、病菌和二氧化碳,再經過過濾、消毒、掃描、清除,便能排放出清新的空氣並且絕對不會傷害人的身體。次日,我將這一發明投入了生產,並且公諸於世。

  有一天,一位朋友找到我,他問我,為什麼不申請專利,我笑了笑,說道:“我的發明是大家給我的靈感,我不過是把它發明成機器罷了,真正應該申請專利的其實是大家,難道不是嗎?”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的愛迪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的愛迪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