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愛迪生”科學小論文—動物住在房子里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愛迪生”科學小論文—動物住在房子里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愛迪生”科學小論文—動物住在房子里嗎? 標籤:科學小論文作文 數學小論文作文 愛迪生作文 愛迪生的一生作文

“小愛迪生”科學小論文——動物住在房子里嗎? 

  許多動物的確住在房子里,但可不住在像我們這樣的房子里。動物的房子通常用木頭、泥或石頭等做起來的動物的家用於保護它們躲避天敵和惡劣的天氣,動物能在那裡休息、吃飯和收藏食物。 

  夏天,往池塘里瞧瞧,我們會看到像石頭一樣的東西在池塘底下爬行,這就是石娥的幼蟲小石娥,它們的房子是用黏液將樹葉、棍子或礫石粘在一起建成的。 

  蝸牛不僅住在房子裡面,而且它們走到那兒就把房子帶到那兒,這個房子就是它們的殼。蝸牛長大時,它的殼跟着長大,蝸牛還可以把殼的入口封住,這樣做可以把敵人擋在房子的外面,熱天還可以保持屋裡涼爽、濕潤。 

  雕有十分寬敞的家,它們的家建在懸崖或大樹上。在所有的鳥類中,雕的家是最大的,它們的家是用一大堆樹枝搭成的。每年雕都會選擇一個家住進去,再另外放些樹枝將家建得又大又堅固。有些雕的家甚至跟小汽車一樣大。 

  我想:如果以後動物變聰明了,說不定能建一個跟我們住的房子一樣的小型房子。

您正在瀏覽: 小愛迪生”科學小論文—動物住在房子里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愛迪生”科學小論文—動物住在房子里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