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貴的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貴的親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你的親人都會給你無私的愛。我也有這麼一個幸福的家。我生活在這個家裡,家裡人也都給了我無私的愛。

  有一次,我因為做值日生錯過了校車,當天下着傾盆大雨,我和那些做值日的同學們都在等待着我們各自的家長來接我們。這時,一個身披黃色雨衣的人開到了我們的面前,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我爸爸,只見他臉上全是水,我上了車,爸爸邊開車邊向我的同學說再見。回到家后,爸爸又用關心的語氣問我有沒有淋到。

  還有一次,我明明好好的在學校里和同學玩,可是周濤一不小心打到了我的腿,我本以為沒事,可是第二天我就覺得不對勁了,我的腳一瘸一拐的,我媽媽見狀便向老師請了假,帶我去蘇州兒童醫院去看病。檢查出來了,醫生說我是大腿骨折,要住院,我媽媽便陪我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我在這一個多月里感受到了人間最珍貴的親情。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類似於這樣的問題。記住:不要等失去了,才學會珍惜!

  江蘇蘇州相城區五年級:張晨

您正在瀏覽: 可貴的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貴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