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貴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貴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裡我有過悲傷,有過開心,也遇過困難。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這暑假裡我收穫了一份——可貴的友誼

  暑假的時候我來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家鄉——大理。那一天早上天氣特別好,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去環海。我們一大早就騎着自行車,拿着冰好的水和零食出發了。在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的好風景比如:有低着頭的谷惠,有猶如士兵的柏楊樹,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當然洱海是少不了的一處景點。

  我們一邊騎單車一點聊天,有時還比誰騎的快。在路上我們騎一會單車,閑一會兒,吃一會兒的零食,跑跑鬧鬧的玩一會兒可開心了,我們還一起唱歌,可開心了。

  可這天氣非要和我們作對,當我們正開心的時候下起了傾盆大雨。真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我們見下了這麼大的雨就躲到了一棵樹下,雨漸漸從傾盆大雨變成了濛濛細雨。我們怕雨還會下大所以就騎車回家了,可人的兩個朋友居然跟她們的朋友借了一把雨傘,然後很得意洋洋的回家了。所以只剩下我和我的另一個朋友。可突然雨又下大了,我們就去躲雨,可路面經過大雨的沖刷變得滑了起來,我一不小心就跌了一大跤,腳和屁股都跌疼了。這時雨又變小了,我叫我的朋友先走可她非要留下來等我。過了一會兒我的腳和屁股都好了一點,我們就踏上了回家的路。可因為我的腳和屁股都受傷了,所以騎單車很慢,但她還是慢慢地陪着我,還時不時的問:“要不,我們再休息會。”的說。

  雖然雨滴打濕了我們的衣服,但我們還是歡歡笑笑的回家了,到了家我們都成了落湯雞了,但我們的友誼卻搭起了一座堅不可摧的“橋”所以我還要謝謝這場雨。

  六年級:枯葉蝶香

您正在瀏覽: 可貴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貴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