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可貴的東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貴的東西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次爭奪冠亞軍的比賽中,評委問了這樣的一個問題;如果有聰明。財富。美麗。讓你選擇擁有一個,你會選什麼?

  前兩位選手們的回答是聰明,理由是擁有聰明就會擁有美麗與財富與一切。

  第3位選手的回答是;我選財富,理由是,我要擁有親情。美麗。聰明。與實際的財富。評委問,實際的財富你是指什麼呢?我當上這次的冠軍,我可以出國再次去比賽。

  結果,3號贏得了第一名。她的回答不是那麼的有哲理,也不是那麼的出呼意料。但她說出了自己想說的,把自己的真情實感表達了出來。贏得了現場觀眾的好評。

  其實做人也一樣,不需要那麼多的掩飾,只要做好自己,把自己想說的,想做的用正確的方式表達出來就夠了,不需要那麼的語言,不需要那麼多的辯解。真真實實的做自己。可能得到的結果會出呼意料!

您正在瀏覽: 最可貴的東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貴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