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手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小時候的我常會牽着媽媽的手,過馬路時,媽媽常會把我的手抓的很緊,手心出了汗也不放開,我喜歡握着媽媽大大的溫暖的手,因為握住了這雙手,我彷彿就擁有了全世界。

  記得那是五年級的暑假,繁華的街道熱鬧非凡,馬路上車水馬龍,車輛川流不息。聽着耳畔尖銳的車鳴,看着眼前一晃而過的車影我的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怦怦直跳,頭上也滲出了細密的汗珠,我用顫顫巍巍的望着媽媽說:“媽媽我怕,我怕……”媽媽也不覺皺起眉頭說:“今天怎麼這麼多車呀?這裡又沒有紅綠燈,怎麼辦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心驚膽顫了,死死的拽着媽媽的衣角不放,驚慌失措地說:“這裡的斑馬線也模糊不清了,怎麼辦呢?”說完我更是六神無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就在這時,有幾個勇敢者沖了出來,準備過馬路,我們也加入了他們之中,這一路上媽媽始終面帶焦急的神色,緊緊的拽着我的右手,讓我靠在她的左側,好像要用自己的身體去抵擋那飛馳而過的車輛,到了中間橫線處,眼看有一輛汽車要從我身邊飛馳而過,媽媽手上又一用力將我拽到了右側,媽媽的身影又擋在了我的前面,當我幾乎看不到車輛的影子時,我的心裡頓時沒那麼害怕了。就這樣,媽媽牽着我的手穿過了前面一條又一條馬路。她每走一步,都會不時的看看我,手就牽得更緊。我感受着媽媽手中傳來的愛,那種蘊藏在心底,不為別的,只為我的愛。我的眼睛濕潤了,牽着媽媽的手就更緊了。

  媽媽的手是那樣溫柔,趕走我心中的不安;媽媽的手是那樣柔軟,讓我不懼害怕;媽媽的手是那樣寬厚,讓我不怕跌到。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仍然沉浸在和媽媽的關愛中。

  重慶渝中區大坪小學六年級:liqi

您正在瀏覽: 牽手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