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庭"一把手"之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一把手"之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個大忙人,一進家門就沒有了半點架子。特別是他炒的菜,真可謂是色香味俱全,我和姐姐毫不憂鬱地把“一把手”這個光榮的稱號授予了他。可是媽媽很不服氣,嚷着說:“憑什麼讓當,我當家也不比他差,只是沒有獻藝的機會罷了!”我和姐姐在旁邊偷偷的笑。姐姐竊竊地對我說:“媽媽能擔此大任嗎?她連菜都不會炒,怎麼當呀?”碰巧這句話被媽媽聽見了,媽媽憤憤地說:“我不會炒菜?我會不知道炒菜?我今兒就要讓你們瞧瞧我的真本領!”說著便揮刀上陣。爸爸在一旁笑個不停:“這回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只等着享受美美的一頓飯啦~!”說完悠閑地看起電視來。我和姐姐則在廚房門口盯着媽媽,觀看她的表演。姐姐將我拉到卧室里說:“看媽媽的樣子好像胸有成竹,莫非真有一手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大約半個鐘頭后,媽媽滿面春風地端着菜出來了。我們三個人快步圍到桌前欣賞媽媽的“傑作”,哇噻!我們頓時傻了眼。My God!!眼前的這盤扁豆讓我想起了鱷魚身上那黑黑而又粗糙的皮,挺恐怖的!上面還不斷地起着泡泡。望着這樣的一盤菜,我和姐姐大失所望,一個嚷着胃口不好,一個說不舒服,面對媽媽的“佳肴”沒有一個人動筷子。爸爸在一邊得意地說:“你想跟我爭,還早着呢!多學幾年,要不幹脆罷我為師,豈不快哉~!哈哈……”媽媽無言以對,她打趣地說:“今晚吃這個菜就當減肥吧!……”不料媽媽的一番好話依然喚不醒我和姐姐的善心,我們大聲地說:“不吃!”爸爸忙替媽媽解圍,一邊熱情地把扁豆端進廚房一邊向媽媽發出了邀請信號:“可別餓壞了我們的兩位寶貝喔!”片刻,廚房裡噼里啪啦地奏起了樂曲…… 

  爸爸叫着:“小二快來端菜!”不知道是管我們姐弟叫小二還是和媽媽說笑,只見媽媽應和道:“哎,來嘍——順便將一條白色毛巾搭在肩上,衝進了廚房。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一把手"之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一把手"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