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一把手之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一把手之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老頑童”的爸爸、勤勞的媽媽、書獃子的哥哥、樂天派的我。我們四人都稱自為“一把手”,以至於誰都不聽誰的命令,家裡亂了套。這不,我家正選舉真正的一把手呢! 

  我們為了公平起見,選擇了無記名的投票方式。現在,爸爸、媽媽、哥哥和我的面前都有一張紙,要求你在紙上寫出你推薦的人的名字,依次分出一把手、二把手、三把手和小兵。 

  選誰好呢?我拿着紙冥思苦想着。“大家聽好了,誰要是選我,我請他吃飯!”那邊的爸爸開始吆喝了。選爸爸吧,不行,我不能被美食所誘惑。左想右想,我覺得誰都沒有我最優秀,最合適了。於是,我在紙上寫了我的名字。好了,開始評判了,爸爸推薦的是——他自己!媽媽推薦的是——她自己!哥哥推薦的也是——他自己!不用說,我推薦的也是自己。這可怎麼辦啊!都推薦的是自己,看來,我的一家人都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最後,我們評出的結果是——媽媽一把手!我二把手!爸爸三把手!小兵落在了哥哥頭上。“小兵,給你二把手倒杯水去。”我得意的嚷着。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一把手之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一把手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