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拉着王子的手(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拉着王子的手(8)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才傍晚,又是夏天,可是今天的天色顯得格外暗。

  品端的聲音在這時候靜謐的小區顯得有些突兀,“你們,是去野營?”他不是剛剛告訴過她要下雨么?下雨還跑出去野營?但看她們的裝扮,真的是出去野營的?

    

 

 

  遙遙迅速轉身,重重點頭。

  品夏遲疑了一下,也轉過身來,剛好看見品端微蹙了下眉。

  “怎麼了?”品夏不由自主問他。

  “我記得,剛才跟你說過,快要下雨了。”葉品端的手斜斜插在口袋裡,微低着頭,燈光將他線條柔和的側面勾勒出來,似乎意識到品夏的注視,他往後退了一步,整個身子都隱沒在樓梯間的黑暗中。

  “是嗎?”遙遙的口氣十分苦惱,“可是都和人約好了要去野營呢!”

  葉品端沒再做聲,開始上樓。

  她又不是他的誰?再說,他不是最討厭這樣嬌生慣養的女孩子嗎?她們自己想去淋雨,他做什麼要阻止?

  可是……他無端地有些煩悶……為品夏拒絕了自己的好意。

  葉品夏嘆口氣:“我還是上去拿傘吧,很快就來。”

  原地,只剩下遙遙沮喪的聲音:“真是的,還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怎麼會下雨嘛!”她抬頭向上看去,還沒完全黑透的天空帶着沉沉的壓抑,幾近透明的月亮掛着,一顆星星也沒有。她這才覺得,大概,是真的要下雨了吧。

  “你真的要去野營?”品夏還沒進門,品端又問了一遍,奇怪的是他明明比她先行一步,可是此刻卻並沒有進屋,而是靠在他家的門框上。他還是穿着一身的白襯衣,鬆鬆的,看出他纖細的線條。

  “是呀,剛才不是都說了?”品夏忙着找鑰匙,只要她帶了鑰匙卻不自己開門,準會被媽媽念上半天。所以她這時候沒空理會身後的男孩,手忙個不停。

  那端沉默了片刻。

  “那你小心。”

  品夏正打開門,沒有聽清他的話,等她記起來,轉身想問他說了什麼的時候,對面的大門已經閉得緊緊的,門外的人已經不在。

  她聳肩,走進門去,拿了傘和雨衣。

  門內的品端靠在門上,想起剛才同品夏說話的女孩子,她望着自己時的那種眼神,讓他感覺很奇怪。似乎有點像是……唔,還是別亂猜。不過現在有點意思了呢,他是不是該收回那句“沒趣”?

  而且,剛才真的是不自覺的提醒品夏要小心。

  這不像他的作風,他摸了摸額頭,沒發燒啊,大概,是一時糊塗吧。 

您正在瀏覽: 我拉着王子的手(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拉着王子的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