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離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離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一個人離別不流下眼淚,沒有一個人離別不感到酸辛。尤其是成長中的離別,更加使人難忘。

  “畢業”這個觸目驚心的詞,向相處了六年的好友襲去,如晴天霹靂。

  那次離別距今已有三個多月了,自從分別以來,就再也沒有見面。小學時代自稱“鐵三角”的我們,共同度過四季變換,互相陪伴走過純真童年。

  當畢業臨近時,是想過去珍惜,可是那些輕鬆快樂的故事,卻毫不留戀地從我們指尖流逝。

  人只有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翻閱記憶,看到這樣的篇章——雪精靈給大地蓋上了潔白的被子,幾個孩子在雪地上自由的奔跑,忘記個作業與考試。時不時聽見一聲叫喊“啊,你打錯人了”“你看看我的雪人有多大!”是啊!那麼無憂無慮,無拘無束;一起走在放學的路上,他把自己過得像北極熊一樣,卻偏偏要在滴水成冰的日子中吃冰棒;演話劇的時候,不知是誰把他拌了一下,他重重的摔在地上,我們一起拉他,可他卻一動不動叫倒霉。

  那些零碎的記憶,再也找不回來了啊,那樣自在的年華,再也找不到了啊!

  花開花落,帶走了一片片美好的記憶,也帶走了一片片離別的傷痛……

  西安輔輪中學初一 王丹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離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