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別,也能美到陶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也能美到陶醉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你好可怕,為什麼面對你我們只能選擇不安;離別,你好可恨,為什麼面對你我們只能選擇無奈;離別,你好美,為什麼面對你我們卻義無返顧的選擇記憶!而把遺忘遠遠拋去! 

  人生的路途上,有無數的三岔路口,現在我們選擇一起向前,但到了下一個路口,或許就要各奔東西了。你的眼光或許不夠遠大,無法望見他選擇的路盡頭是一幅怎樣的風景,也或許是他的眼光過於短淺,只顧着迷於近途的鳥語花香。當他做了決定的同時,你,便只能默默地祝福,默默地接受,默默地在暗地裡回憶那唯美的離別。離別,你好美…… 

  在這個路口,你無須迷惘。你回望——以前拉鉤,有糖齊享,有事同當的小夥伴們而今安在?以前曾答應,初中一起騎單車,踏晚霞,歸途歡笑的好同學,又去了哪兒?以前曾說好,游五嶽,泛四湖,立世十八載之日把酒同歡的鐵哥們兒們飄向何處?以前曾允諾,瀟洒與共,貴賤一生的好兄弟們去了哪裡?都在上一個,或再上一個路口處,高唱着離歌,走散了…。而悲傷之後,你的路,還得要走的啊! 

  在這個路口,你無須感傷。大可遙望。幾度春秋過後,你的生活會充滿陽光,當充實的生活不乏瀟洒;當枯燥工作不乏激情。那麼,一生復有何求?對,對,還有朋友…。沒有朋友,談何生活呢?而朋友們,在上個路口走失了,他們出現是何時?或許就在下個路口處吧!還要繼續走…。 

  在這個路口,你只能選擇向前!拋開你所說的無能為力,去尋找那份堅定!拋開你所說的力不從心,去找回那份認真!做一個大家口中所謂的強者,做到自己心中所謂的充實!這個路口,只有自己了,的的確確地只有自己了。或許傻傻的自己面對未來還一無所知,但憧憬是一個很好的老師,指引了人生的方向。那麼,彼此都應該說一聲珍重了! 

  離別好美,在這個充滿路口的人生路途上,看似只有自己在做單人旅途,而大家的目光都在彼此關注着!他向前走,右轉四十五度,再左轉九十度,再左轉一百二十度,右轉七十五度。左轉一百五十度,再轉一百一十度。那麼,他在何處呢? 呵呵,轉了三百六十度,又回到了你身邊。正像他們說的:人生就是個圓。走着,走着。就回到了起點。這麼一說,離別或許是另一段旅途的開始,而最終定會有緣相見的! 

  安慰自己,告戒自己,不要折磨自己,都要善代自己!這單人旅途啊,遙遙無期,卻又充滿了新奇?這個路口,正在上演一幕話劇,名叫離別!它,真的好美! 美到讓人落淚,美到讓人陶醉,美到心碎卻還能微笑面對。這就是它,它的名字叫做離別!它好美…。

您正在瀏覽: 離別,也能美到陶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也能美到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