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像一本厚厚的書,怎麼翻也翻不到盡頭。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您的愛如同是黑夜裡的燭光。雖小,但可以照亮愛的心房。

  ——題記

  小時候的我非常頑皮。有一次,我不小心將家裡新買的花瓶打的粉碎。爸爸氣得要打我,是您張開了雙臂,含着眼淚抱住了我,那時,我感覺我好幸福。

  轉眼間,我步入了青少年時代,剛剛步入青少年的我,有些不適應學習,我的心思也沒有放在學習上,心裡裝的只有電腦,本來是三好學生的我,也論落為差等生。

  因為沉迷於網絡遊戲,不能自拔,我常常在網吧中過夜。有一天,我無意之中聽說,只要有錢,就可以往遊戲里投,你想要什麼裝備就有什麼裝備……我聽完后,心想,那些好的遊戲裝備要是能屬於我,那該有多好呀!,可是上哪裡找那麼多錢啊!這時我腦海中飛速的閃出一個字“偷”,偷家裡的錢,可是我知道我的家境並不富裕,但是為了得到我鍾愛的遊戲裝備,只好放手一搏了,回家后,“您”問我去哪了,我隨口說了一句“沒去哪”,吃飯時,我匆匆忙忙在廚房吃完了飯,趁着爸爸、和“您”還在飯桌上吃飯,我便先往下碗筷溜進卧室,急匆匆走到“您”放錢的箱子旁邊,我蹲下身子,輕輕的打開箱子,這時我的心撲通通亂跳,想這要是被發現了,可該怎麼辦?這時我聽到耳畔有一個聲音大聲對我說“沒事,!嶄新的遊戲裝備在等着你呢?”最終,我還是沒能抵禦住遊戲的誘惑,一咬牙拿走了“你一半的存錢”,我知道這些錢在家中可是個天文數字,因為您前幾天和爸爸要用這筆錢去買雞,反正錢也拿了,快去網吧吧!我低着頭,隨口跟媽媽說:“我要去同學家寫作業了,便匆匆的離開。”

  到了網吧!我用偷來的錢充了遊戲裝備,啊!果然很爽,裝備很好,我玩幾次贏幾次,時間在一分一秒鐘流走……不一會,我充的裝備沒有了,已經到了時間,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網吧。

  剛一出網吧門口,就看見“您”站在我面前,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過去,而媽媽“您”卻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把身上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說“兒子,你冷嗎?”我的淚流下來了。媽媽說“走”,我帶你回家。

  很快到了家門口,一推門,一股飯香進入我的鼻中,流進胃中,頓時胃裡發出咕咕咕的聲音,好像在向我提出抗議,媽媽說:“看見你晚飯沒有吃飽,我特地給你包的餃子。”,聽完這句話,我撲通一聲,跪在地上,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止不住往下流,我哽咽的說“媽媽,我錯了,我再也不去網吧了,我從今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媽媽說:“兒子,沒關係,知錯就改就是媽媽的好兒子。”

  我站起來緊緊的抱住了媽媽,媽媽也抱住了我……

  從此以後,我沒有再去過網吧一次,我重新像以前一樣發奮讀書,終於登上了學習的頂峰,這一切都要感謝媽媽。

  媽媽,您的愛就像一雙手,在我沉浸在網絡里不能自拔時,是您把我從遊戲的噩夢中拉了出來,使我又重新步入學習的殿堂,媽媽,謝謝您!


 

  望奎縣東郊中學初三:戰佳琦

您正在瀏覽: 母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