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藏在碗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藏在碗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人說母愛藏在傘里;還有一些人說母愛躲在淚中;而我卻固執的認為,母愛,藏在碗里。 

  我總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每次吃麵條時,我吃的那碗上面都帶有小勺子?這一次,趁着母親在廚房炒菜的機會,疑惑不解的我決定弄個明白。悄悄地,我拿起勺子,翻開了我的那碗麵條,一看。再翻開母親的那碗麵條,頓時所有疑問都不攻自破了。原來,我的面里可算是“五彩繽紛”啊:紅的蘿蔔、綠的青菜、黃白兩色的雞蛋,這麼“美麗”的圖畫,當然少不了金黃的玉米仁了。可是,母親的面里光是“光桿司令”:青菜。哦,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雞蛋。我終於明白了,原來母親買回來那麼多食譜要做什麼了:只是為了做出營養而又美味的飯菜啊!頓時,我突然想起了什麼。我一拍腦門,對了,剛才電腦桌面上不就有一份營養配對錶嗎?我可真糊塗。我衝進房間,撲向電腦,點開那份表格。果然不出所料,那上面的食譜就是我最近吃的菜。難怪,平常不愛碰電腦的母親,最近為了做這些表格,都熬出“熊貓”特有的黑眼圈了。這時,外面傳來母親的呼喚聲:“快來吃面啦!”我磨磨蹭蹭地走向餐廳,捧起那碗面。這時,我已明白,這簡簡單單的一碗面,卻包含着母親對我的濃濃愛意,它已不再只是一碗普普通通的面了。 

  母愛,猶如濤濤大海;母愛,猶如一片天空;母愛,猶如一個“避風港”;母愛,猶如一碗湯麵,溫暖人心。

您正在瀏覽: 母愛——藏在碗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藏在碗里 暫無評論